syooowa

关于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syooowa怎么念

“小八田,英文中有一个词,叫做lunatic,你知道吗?意思是疯狂的,极端的。

   看这个词的词根就知道了——luna,月神。满月容易使人发狂,西方似乎有这样的传说。

   而今晚,将是一年之中月亮最大最圆的一晚哦。”





       八田美咲踩着滑板,一个人在夜路上行进着。滑板的轮子在水泥路上滚动,发出生涩的摩擦声,在安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刺耳。

       夜风扑个满面。他刚从Homra出来,经不住镰本等人的一通起哄,竟然独自干掉了一瓶啤酒,现在脚底下像踩了棉花,发软。

       “该死的镰本,竟然还敢怀疑我的酒量。哼,别说一瓶了,十瓶我都倒不了!”八田自言自语到激动之时,还伸出拳头比划了两下,差点从滑板上摔下来。他好不容易才找回平衡,又因为轮子绊到路边一个小石子,彻底摔了个人仰板翻。

       “我cao——!”八田脑袋一疼,酒意清醒了大半。他大字形仰躺在地上,浑身无力,懵圈地眨眨眼。

       圆月正高悬中天,看上去比平常要大上好几圈,边缘还蒙着一层蓝色的晕影。

     “什么满月狂月的……又不是狼人……”八田脑子里晕晕乎乎地出神,悠悠想起草薙哥今晚无意间提到的那些话,“就欺负我英文不好么……”

       虽说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是不怕这些牛鬼蛇神的,但不知是因为地面太凉了,抑或是四周太过安静,八田还是打了个寒战,手忙脚乱地从地上爬起来。

       还、还是赶紧回去吧……

      八田刚想踩上滑板回家,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

       ——我TM的滑板呢!?

      八田挠挠头,看了看周围。

      一条普通的小巷子,一览无余,只有一些杂物堆在路边,并没有滑板。宽约1.5米,两边都是高楼,墙上还有些年代久远的涂鸦。

      八田有些晃神。这条巷子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好像曾经走过——当然走过,这可是他回家的必经之路啊!……不对,可是自从某件事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来过这里了。

      …某件事?

      八田甩甩头,感觉酒意又侵袭上来了,他也开始有些不清醒。滑板丢了,那么只好走回去。自己现在这个状态,如果碰到仇家,可就糟了。

      月光洒在小巷里,也洒在八田身上。今天的月光似乎格外的亮,把小巷的地面照得发白。八田得看着自己的脚尖走路,不然都走不了直线。脑子里有一团糨糊,把他的思维整个糊住,脑袋想转也转不动,一试图去反抗那种晕乎乎的感觉,头就开始剧痛。

      这下可糟了啊……   八田的意识忽远忽近。他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不经意间抬起了头,看向巷子的尽头。


       那里站着一个纤长的身影,是一个就算八田闭上眼也能认出来的身影,已经暌违了数年的身影。

      “猴子……”八田睁大了眼睛。

       月光此刻就像是聚光灯,偏心地只照在那个人身上。中学时期的伏见站在月光里,一动不动,像一个生动的雕像,虽然刺眼,但是却让人挪不开视线。他穿着白色的长袖,微微低着头,神情藏在刘海的阴影里模糊不清。八田隔着那人十步远的距离,怔在那里。

       突然,伏见抬起了头,用八田可以看到的幅度提起了嘴角,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他抬起右手,手上燃起火焰,又用另外一只手扯开自己的衣领,露出红色的纹章。

       八田的瞳孔瞬间放大,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个纹章是完好的!至少现在还是。但是几秒之后,就不保证了。

       ——不行!

       八田的身体先于意识就动了起来。他冲上去,抓住了伏见的手腕。

       伏见皱起眉看他。

       八田紧紧抓住伏见的右手手腕,“我!我不管你是幻觉还是什么别的!反正那个纹章!不允许你烧掉!”

       伏见的眼神跟一潭死水一般,“因为这是你最爱的Homra的纹章?”

       八田沉默着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尽管如此,酒意还是让他无法使出全力。

       伏见一使劲,挥开了八田,就要继续动手,“就是因为是你的最爱,我才要毁掉。”

       “不行!”八田大喊,“猿比古!!!”

       猛地听到自己的名字,伏见也是一愣。八田趁机抱住了伏见的右手臂,牢牢地箍在自己的怀里,不让这只手有机会靠近伏见的胸口。

     “毁掉这个纹章,就这么让你难受吗?”伏见说道,声音冷冰冰的像浸过一遍月光。

      “啊啊啊啊啊烦人!根本就不关纹章的事啊!”八田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你什么意思?”

       八田不说话。时间静静地流逝着。千万种思绪在他脑袋里横冲直撞,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的打来打去,搞得他的大脑一度停止运转。

     “啊啊啊啊啊啊反正你也只是个幻觉!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知道!”八田那被酒精麻痹了的自尊心彻底败下阵来,“我!不是要保护那个纹章!”

        月光温柔地旁观,减淡了她的色泽,却不发一语.

      “我!我不做点什么的话!猿比古就要走了!

         烧毁了纹身的猿比古……就会离开我了啊!”

       八田说完这句话,才意识到自己刚刚那两句话竟然带着点哭腔。


     “草薙哥说的是真的……月光会让人发疯的……所以差不多幻觉也该消失了吧……“八田哭唧唧地抬起头,却发现伏见居然还站在自己面前。

       八田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大白胳膊。嗯,是有实体的没错。

       八田抬头,看到伏见又恢复了现在的发型,身上的衣服也并不是过去那件白色长袖。

       八田低头,看了看胳膊,松手。

       八田美咲,扭头就跑。


       ”美咲。“

       八田还没跑出去两步,就被人一把抓了回来。

       伏见露出一个欠揍的笑,”下班回去看到你在这儿一个人自言自语,还以为是怎么了……原来是在想我哦?“

       八田把通红的头摇成拨浪鼓,”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我就是在找滑板而已。“

      ”那个?我刚刚就发现了。“伏见指了指八田旁边。

      ”哎?刚刚还没有的…哎??“八田抓了抓一头乱毛。

      ”早点回去吧。一身酒气,还真像个小混混。“伏见说完,理了理头发,巧妙地把自己发红的耳廓遮住了。他转身,准备离开。

      这时,滑板的轮子声响了起来。伏见刚走没两步,就感觉自己两腿之间的地面上多出了一截东西。他低头一看,是那个滑板,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了过来。

      八田在伏见身后嘿嘿一笑,狠狠地踩下了滑板的一头。

      ”——!MI、SA、KI !!!“

      八田美咲,从来没有这么热爱过杠杆定理。





【END】

#这之后x了个爽。

#大家中秋节快乐!

          

标签:K 伏八 猿美 BL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oo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