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oowa

关于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syooowa怎么念

八田美咲像往常一样回到家,却发现自家信箱里露出一截信封的一角。他随手把信抽了出来,一边掏钥匙开门一边打量起这封信。

  “八田美咲收”

 一封没有写寄件人的无名信,但是字迹很秀气工整,还透着点小心翼翼。

嗯?这啥?……难道是情书吗!

八田震惊得连门都忘了开,原地倒退两步。

没想到我都这个年纪了还能收到女孩子的情书!!!

这,这多不好意思啊!!!

我我我看看写的什么!



“美咲,”

嗯…被女孩子这么叫还真有点害羞呢……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真不是什么好回忆。”

哦…哦哦?

“于是在此略去。”

嗯……?!什么就略去了???怎么就略去???

“我本来以为和你这样的人,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什么交集。”

啊哈哈哈哈虽然我是很优秀啦但是也不至于一辈子没有交集吧,真是个害羞的女孩子嘿嘿。

“没想到却又和你在隔壁相遇。”

……隔壁?邻居?我邻居里有女孩子吗?

“也没想到你会就那么突然出现在墙上,还探头来跟我搭话。”

……?????我?爬到过邻居家里吗?(沉思

“如果不是你非要过来,我们也不会变成那样的关系。”

那样的关系?!哪样的关系?!/////Д////小姑娘你话可不能乱说!!!

“在那之前,我从未遇到过像你这样的人。”

哦哦!终于有一句像是情书的话出现了!

“该怎么去形容你呢——”

嘿嘿,期待。


“一个坦率的笨蛋。”

坦率这个形容还不错,但是……为什么是笨蛋啊!!σ( ゚Д゚)

原来“从未遇到我这样的人”,是说没见过跟我一样的笨蛋吗?!


“我没有体验过什么安全感,归属感。哪怕在集体里也是一样,始终觉得自己是孤独一人。

“就像我前面说的,本来我觉得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游戏也好,学习也好,说到底都是消遣,一个人的时候,干什么都是一样的。但是……遇见你之后,我感到很多东西一下子就有了意义。因为你的眼神。那是一种我从没有从别人眼里看到过的目光。

“征服世界?我并没有兴趣。

“我只是想,尽可能地建立起我们两个人的世界而已。”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嘴很笨。”

“但我一定得告诉你才行。

“那天,谢谢你来我家探病。”




伏见坐在八田家不远处一栋大楼的落地窗前,看着八田读信,越读脸越红。

他估摸着八田这个时候应该差不多该念完了,不自觉地紧张起来,手心有点出汗。

按照八田的性格,肯定会以为是女生的情书,兴奋得不行吧。

果不其然,八田读完了信,竟然羞得满脸通红。先是把信小心地叠好放回信封里,再飞快地开门,进门,连鞋都没来得及脱,就跑进了卧室里。伏见忍不住“啧”了一声,心里挺不是滋味。他是想知道八田读了信之后会有什么反应——毕竟他几乎从没有过这样坦诚的时刻。但是这样的反应他既有所预料,又难免为此感到失落。

这时,透过卧室的窗户,伏见看到八田急匆匆地把那封信藏进了他珍藏多年的企鹅零钱储蓄罐里,然后就那么坐在桌前,手撑着下巴,痴痴地盯着储蓄罐望,嘴里好像还说了句什么。

伏见没有看清他的唇形,但那似乎是一句:



“バカサル。”(笨蛋猴子。)










#总算闲下来一些了,赶紧更一篇。

#我怎么这么低产(低产就算了最近还总难产)……感谢各位不取关之恩。

标签:K 伏八 猿美 BL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oo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