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oowa

关于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syooowa怎么念

人的精力是非常有限的。如果在一件事情上耗费的太多,就会自然而然地忽视其他事情。

比如这位,里面穿着短裙,外面却套了件白大褂,正器宇轩昂地走在路上的女医生。


大门毫不在意别人对她是什么想法,因为她满脑子都是做手术。

大门也不在意东帝大那帮人心里的小算盘,因为她满脑子都是做手术。

大门更不在意自己的行动会带来什么后果,因为她满脑子都是:先做了这个手术/先救了这个患者再说。

按理说这么一个手术狂人,做手术的时候理应是全神贯注,什么事也别想让她走神的。

可只有一个人,竟然让她在手术中愣神,差点失手,坏了自己“从不会失败”的原则。


一直以来,坐在显示器前面,用平静而稳定的声线告知自己患者心率的那个人,今天的声音突然有些发抖。

不仅如此,平日里,开口的时机像一台精密的闹钟一般准确,又像会读心的巫师一般恰到好处的那个人,今天居然异常沉默。

大门不由得看向那个人。她感到自己一直以来的游刃有余被打破了。她被那个人惯坏了,一旦没有那个人平静的声音作为后援,就顿感孤立无援,连手术刀都钝了起来。

城之内伏着,捂着腹部不知道在做什么。不管怎么样,眼睛没在看着屏幕。

大门突然感到一阵无名火。这不是平时的城之内医生,她感到一阵没有来由的愤怒和委屈,这是从未有过的。虽然手术最后还是勉强得以完成,但是大门心里那股子难受的怒火还是没能平息。不,不仅仅是怒火,甚至还有鼻子酸酸的委屈。

她脱下手术服,一边愤怒地咬着牙,一边想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她想不通,但是城之内有问题是肯定的。那副样子与其说是走神,不如说是因为……要全力忍耐某种痛苦而不得不暂时停止工作。大门心里已经出现了几个可能,所以她放弃思考,决定去好好质问一下城之内。

回介绍所的路上,她步履生风,脑子里却一团乱麻。不断对城之内示好的北野,城之内要去上海的传闻,手术中不在状态的城之内,所有的事情都千丝万缕地缠绕在她身边,把她束缚得喘不过气。她不敢想,这些事情最后会带来怎样的结果。她只是感觉自己被背叛了。

城之内,城之内,城之内。

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城之内了。


一个气昏头,失去理智的人嘴里说出来的都不是真心话。但是不管是不是真心话,对方都一定会因此受伤。

大门还来不及搞清楚事情的轮廓,气话就话滚话,从嘴里冲了出来。

城之内走了。

城之内走了。

城之内走了。

大门回头看着门外,突然猛地回神。

不对,不对,这不就成了我最害怕的结果了吗?!

不对!

不应该是这样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眼眶一热,大门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委屈的来源。

大门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声音:“我,只不过是不想她离开……我只是不能相信,她会为了钱和男人而去上海……

“我,不能没有她……

“她不在,手术就做不成,她不在,我就没法做手术了……

“她不可以不在……”


大门冲出了门外。




【未完待续】

下一篇完结。

大门生气的原因大概可以概括成:“要我还是要钱/男人?!”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oo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