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oowa

关于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
syooowa怎么念

八田好像昏睡了很久,怎么也醒不过来。

他只记得,自己被一个抢银行的罪犯变成了一只猫,然后就被伏见捡回了家。

这是梦吗?还是现实?


他好像曾经(小心翼翼避开水滴)跳到洗脸台上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疑惑又不满,“为什么我变成猫了还是这么小一只!就不能再man一点了吗!”

刚开始没习惯的时候,也会抬起一只爪子,看看自己的肉球,觉得这玩意儿怎么TM还挺可爱。

后来渐渐发现扯卷纸比滑滑板还有趣,生鸡蛋比可乐更带劲儿,猫粮脆脆的还蛮好次。


哦对了,还有伏见的手掌又大又温暖,摸摸挠挠顺顺毛,就觉得浑身舒坦。

“反正我现在是只猫,”八田心想,甩了甩尾巴,示意伏见挠下巴不要停。


但是后来,他的记忆就越来越模糊了。

也许因为是梦?他觉得自己的反应越来越迟缓,行动也好像不听使唤。


再后来,某天睡着以后,他就好像漂浮在空中一样,意识变得软绵绵轻飘飘,再也没有自己的脚爪踩到地面的感觉了。

模模糊糊地闭着眼睛,他好像听到了伏见在叫他“小祖宗”,又好像听到伏见轻声叹息。

八田很想睁开眼看看伏见,可是眼皮好沉。


就这样漂浮了很久,久到八田觉得好像已经过了好几个世纪。

但是某一个时刻,八田突然感觉眼前很亮很刺眼。


“美咲。美咲。”

是伏见的声音。

“美咲。”

是伏见!伏见在叫我!


八田努力地抬起眼皮,适应了一会儿强烈的灯光,再缓缓睁开眼睛。

“美咲!”

是伏见。头发有些乱,眼里布满血丝,消瘦了一些,好像很疲倦的伏见,正坐在自己身旁。

八田张嘴想回应伏见,却只能发出简单的“啊…唔”的声音。


等会儿?“啊唔”?猫是可以发出这种声音的吗?

八田猛地回神,低头想看看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盖着被子,但是手——的确是人类的手没错。

八田挠头,看向伏见,“我……我梦见我自己变成猫了。”

伏见点点头,“不是梦。”

八田也点点头,“嗯,这个梦太离奇——你说啥?不是梦?”八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可是我现在不是人类吗?”

伏见说,“你看这是谁的家?”

八田一看,确实是伏见家没错。


伏见从床上站起来,不知从哪儿拿了面镜子过来,举到八田面前。

八田探头一照,差点没一个跟头翻下床去。


“美咲,在我找到让你头上的猫耳消失的方法之前,你还是先不要出门了吧。”

“不!比起那个!这个项圈是怎么回事!”

“这是能抑制你能力的道具,我自己做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不不不不不!问题多了去了!!!……等会儿!你他丫的先给老子找件衣服穿!!!”


(十分钟后)


八田穿着伏见的衬衫,站在餐桌前烦躁地用指尖点着桌面,“好了你可以开始坦白了。”

而餐桌的另一头,伏见笑眯眯地望着他,“我已经坦白过一遍了啊。你的意识逐渐消失,我就一直在想办法让你重新变回人。后来发现能力越强的人越容易兽化,我就做了一个可以暂时抑制你能力的猫项圈。给你戴上之后,你马上就昏倒了,并且慢慢恢复了人形(裸体)。”

当然了,“曾经希望八田一直做自己的猫”这件事,伏见是绝对不可能跟八田说的。


“那这个猫耳呢!”八田指着自己头上那两只糟心的耳朵说。

“这个我也没办法。我只能抑制你一部分的能力,抑制太多我怕会有副作用。”伏见推了推眼镜。

当然了,“明明可以做成手表之类的东西但就是想做成项圈”“在调节抑制效果时发现可以保留猫耳于是就没有继续加大抑制力”这种事,伏见也是绝对不能说的。


八田吃瘪,气呼呼地一屁股坐下。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屁股后面有些异样。伸手一摸,竟然是一条毛绒绒的猫尾巴。

伏见:“噗。真可爱。”

八田瞬间脸红到了胸脯。

“闭嘴!!死猴子!!!”


冷静下来之后,八田就冒出了一堆疑问。

“怎么才能让猫耳和猫尾巴消失?”

“我还在想办法。”

“我家里呢?”

“我有定期给他们联络报平安。”

“噢…谢、谢了。……我变猫之后过了多久了?”

“半年了……吧。”


说到这里,两人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约而同地望向了客厅里的日历。

7月20日。

是八田美咲的生日。


半年多以前,淡岛和伏见说,想和人重归于好的话就给他送个礼物就好了。

那时还觉得,八田的生日还早。没想到不知不觉已经到了。


“美咲。”伏见站起来,走到八田面前。

“干嘛?”八田不由得后退一步。

“生日快乐。”伏见笑着说。

“啊…嗯。嗯。谢了。”八田僵硬地别过头,脸上的红晕还未完全散去。

“想要礼物吗?”伏见问。

“你有礼物给我吗?”八田扭回头看向伏见,眼睛闪闪亮。

“嗯……你看这个项圈怎么样?好歹也是我手工制作,亲手打造,还挑选了你喜欢的红色……诶诶诶你怎么走了?”

“笨蛋猴子!”

“喀嗒——”


是伏见的眼镜掉落的声音。

伏见追着八田离开客厅,却没走两步就摔倒在地上,躺着没有动弹了。

八田以为他又在捉弄自己,于是又是拔头发又是拽耳朵,可伏见就是没有动静。

八田一下子慌了,赶紧去听他的心跳——


还好,跳得十分有力。


看着伏见消瘦的面颊,八田突然意识到,伏见也许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可能突然放下心来,就这么睡过去了。

八田拼命地把伏见拖上床,气喘吁吁地又给他盖好被子。

而伏见始终闭着眼睛,睡得十分安稳。


八田坐在床边,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项圈。皮质的,但却很柔软。手感温润光滑,戴起来没有紧绷感,很舒服。

八田不是没有注意到,伏见的手上有一些细细的伤口。

在极度疲劳的状态下还要做手工活,伏见这个人实在太乱来了。


八田弯下腰,凑到伏见的耳边。

“谢谢你,猿比古。”





【完】


ps. 项圈是草莓味儿的。←猴哥的个人恶趣味兴趣。

pss. 之后会更番外篇!毕竟猫耳八田还是很有搞头的嘿嘿www

       猫尾巴感觉也很涩

       还预计有一个淡岛姐姐相关的番外篇!欢乐向!

       谢谢大家的资瓷和不离不弃!



标签:K 伏八 猿美 BL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ooowa | Powered by LOFTER